看他们给你那么少 还没有评论 ....
特别推荐:零之使魔 (这个有四部了第四不还在连载),十字架与吸血鬼,蓝兰岛漂流记,Infinite Stratos,太多了 自己看底下简介吧.....
十字架与吸血鬼:本人看过的第一个后宫动漫感觉还不错...
故事简介:平凡的少年青野月音高中应试失败,却因父亲捡到一个神甫掉落的阳海学园的传单,由此进入了这所怪异的学校。在开学第一天的入学仪式上,便遇到了美少女赤夜萌香。这个人人都想跟其约会的美少女的正体竟然是吸血鬼!!平常很安静的她,只要外界有大型妖怪的出现,月音取下她胸前的十字架后,便会促使萌香体内吸血鬼正体的觉醒,变身为强大的吸血鬼,爆发出惊人力量!为了恢复学园的平静生活,她将跟众多妖怪作战,并将其一网打尽!
如此复杂的爱恋中,又插进少女梦魔黑乃胡梦跟魔法少女仙童紫,还有身为雪女的白雪,精彩的后宫式动画
我去这样下去 费时间...我 简介吧...
零之使魔:现在一共有3部了 本人等第4部都等疯了........如果想看后宫 就去看这个...非常好 不看后悔.....这个有多少后宫 不想数怕麻烦
你是主人我是仆:这个就看几集...男主的后宫真是什么类型都有,不过我不喜欢女主,女王型的。。。。。。。。
我的狐仙女友: 这个...怎么说呢......有特色 嗯....'“特色”这个就2后宫
君吻:这个我没看过......不过一位大神是这样说的....很CJ,很内涵,很好看。。。。。。。
to love :这个应该放在最开始的.....这个有2部了.....很好很强大.........7后宫....
天降之物:这个 是3后宫....人设很不错啊~XE~剧情搞笑比较多,到最后才进入正篇,不过第二季潜力很大。
天使的尾巴;想看纯后宫就看这个 保证纯....有多少后宫数不太清.....
魔法老师;喂,这可是31人的后宫啊,31人啊。。。虽说剧情不咋的,不过你真的能够抵挡31人后宫的诱惑么。。。 话说某一直觉得男主长得很怪。。。
濑户的花嫁;很不错的一个片子,搞笑感动一箩筐。。。。。女主人气也很高的说.....
阴守忍者;女主堪称天然呆NO.1,男主也不是软胶虾,后宫也挺多,挺好看的...
扑杀天使12(1和2);很黄 很暴力 ,集数太少, 我感觉他教坏了一代儿童
灼眼的夏娜(12) ;这动画要是都没看过,那你真是...没话说了
叛逆的鲁鲁修
叛逆的鲁鲁修R2 ;鲁鲁修,你不认识?C.C女王,你不认识?。。那你别说你看过动漫。
PS:鲁鲁修有2季,第2季名字只多个R2,注意别搞混了。
凉宫春日的忧郁;红遍全球的sos团,团长大人的个性,1096的萌度,三无代表之一的长门,实在让人欲罢不能,希望第2季赶快出啊,它的OP,插曲,EN都是我的最爱。
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 ;一定要看!鼻血喷干了也要看!没有种子了在线看也要看!断网了去网吧也要看!
女生万岁
女生万岁2 ;还不错,卖萌吧,剧情一般般.....
魔法禁书目录;人设挺不错的,后宫一个比一个萌。。。。男主也不是软胶虾~~~~~
明日的与一:人设还不错,次女也挺萌,就是剧情不怎么样。。。。
School Days :没看过SD你就落伍了呀。。。传说中的种马。。传说中的渣诚。。。传说中的黑血。。。传说中的柴刀女。。。精华依然在最后一集。。。
除了TV版之外,H版和小说也不容错过啊。。
鹦鹉女神:现在有2部了值得一看...不用说太多了,萌倒多少人的萌物
乙女爱上姐姐:貌似许多朋友都被贵子害羞的样子萌翻了。加上某伪娘,某御姐,某Loli,严重推荐~!!!
双恋
双恋2 :
这个结局咋那么熟悉呢。。。。不过第一部确实挺让人回味。(持续羡慕男主ing。。。。)第二部就算了。。。。。。。。第一部超好的呦 滴2部信我的就别看 切记切记.....~
拜托了,老师:御姐+老师流代表作,意义以及影响深远
魔法美少女 :还算不错,女主们都很可爱,男主跟土建有一比,典型一屋型后宫。。。不过就是结局有店莫名其妙(不是悲剧)。
纯情房东俏房客:没看过纯情房东俏房客?不知道赤松健?蹲角落画圈圈去。。。此动画由漫画改编而成,漫画连载了N年,动画出了N部。后宫迷必看。
公主恋人:相比其他无聊的肥皂剧后宫动画,这片子多少还带点动作枪战,还算值得一看,期待DVD版 ~_~+
旋风管家:搞笑,精彩,脑残,热血,校园,穿越,萌为一体,负债管家后宫史的故事!
染红的街道:嘛。。。剧情一般般,不过那个妹妹很萌,还有钉宫理惠的配音。。。就看看咯。。。。。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我最喜欢的动漫之一,极力推荐。。。。女主是天然中的天然啊。。。。。。。。 不过第二季剧情有些无聊啊~卖萌卖过头了?
魔法学园MA:总感觉纯卖萌的。。。。。。。。
爱的魔法:典型后宫片吧,也挺感动的
雪之少女(Kanon):随着一个梦渐渐清晰而展开,刚开始可能又有点看不懂,但能看到最后的,相信你一定不会后悔的。(注:催泪的,看者自备纸巾,还要要看京都版)
kissXsis:半年才出一集,相当XE的动漫啊,一定要看,记得,一定要看啊!!!!!!
钢铁新娘:很XE很强大,女主一开始没出来,是藏在那个机器人里面,可别看完一集就不看了。。。女主很萌的说~~~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刚出的时候挺有人气啊,直击后宫,四个女主都很萌,吐槽搞笑一箩筐,外带一些治愈~挺不错的哦~不过不适合热血系观看者。
肯普法:剧情上面没啥亮点,但是作为一部肉片,服务镜头到时不少,人设也还可以,就是结局很尴尬,烂尾,希望能有第2季吧
管家后宫学园:给人的感觉挺轻松,不过给A还是给B我还是徘徊了好久,大概介于这中间。人设是肉狐狸原版人马没得说,灰常肉,剧情男主我并不讨厌,后宫的感觉也不错。
守护猫娘绯鞠/猫耳属性: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猫娘没有回应我们的期待,给出了一部干燥的动画。剧情有点乏味,虽然是战斗但毫无激情。。人设说实话一般般(渣画质,我的错觉?)卖肉来说还不错,男主我很讨厌,无论是性格还是声优。
笨蛋测验召唤兽:小说是出了名的搞笑,动画虽然比不上小说但在动画中算是不错的了,轻轻松松,搞搞笑,卖卖萌,外带点杀必死,值得一看哦。
迷途猫OVER RUN/娇蛮猫娘大横行:挺温馨的吧,女主傲娇挺萌的,不过每集都换一个监督,这个很蛋疼啊,每集剧情都有点衔接不上。。不过还是值得一看。
最后的大魔王:单以后宫的角度来看还是很不错的,人设中上,不过剧情太飞跃性了,东凑凑西拼拼的。。还是光看肉吧。。。
玩伴猫耳娘:这人设。。怎么说呢,我是不感冒啦,剧情前面还有点期待,后面成肥皂剧了啊喂。。。。。
妄想学生会:黄段子学生会啊,需要多少有点动漫功底才看得出意思,当你看出了那些意思,我相信你会想一直看下去的=。=,人设也挺美型,真可惜集数太少啊。
魔法禁书目录:2部了 蛮好玩滴....
缘之空:成功的商业化,失败的动画化。无下限的卖肉,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赚足了人气和BD销量。然而颠覆原作游戏的风格,画风和游戏一比也基本属于崩溃级,引来很多批评。由于游戏完全是春日野穹一个人的独角戏,这样的动画化可能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本片适合后宫和肉片中毒的人,对看过大量动画的老油条来说就比较鸡肋。不过音乐部分还是有些亮点的,BGM基本上沿用游戏,插曲也很有味道。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非常给力的设定,剧情方面完全OK。偶尔出现的旁支剧情,充分照顾了看过漫画的原著党,尤其是第四话的飞鸟空这个角色,很有震撼力。而且在第一季完结之前就公布了第二季的计划,值得期待。
百花缭乱 SAMURAI GIRLS:前所未有的水墨画风卖肉作。关键部位用墨点代替打码,相当有冲击力。设定凑合,剧情一般,就剩画风一个亮点了。
圣诞之吻SS:和君吻相似的柔美人设,各有特色的女主,魅力十足。只不过每4话换一个女主的平行世界设定无法营造出后宫气氛,从后宫动画的角度来看评价有所下降。
传说中的勇者的传说:剧情一直沿着主线在走,铺垫也很多。比较少见的西式奇幻背景,完善的世界观,值得一看。至于略有违和的少量和风文化,无视就好。
以下是吧友灵影saMA的评论:
后宫力虽然不明显,但是确实是3人后宫,剧情推进速度把握的十分完美,和原作的出入很小删减较为适当,并且很有力的展现了原作者对友情,战争,国王与爱的思考。在后宫方面菲利斯,姬法和蜜克尔对莱纳的感情都纯洁而令人感动。
滑头鬼之孙:明确地告诉你不看后悔死你
Infinite_Stratos :人气番,有机娘有后宫,人设不错,但是集数太少,剧情压缩,导致整体感觉不是很给力,但还是值得一看。
龙之界点:卖萌啊,赤果果的卖萌,一群后宫卖萌啊,除此之外不知在看啥,恩恩
零度战姬:卖肉,破衣XD,有点小血腥,前面有点莫名其妙,看到后面就明白了点,战斗情节不失精彩。
食梦者玛利:一部剧情比较另类的动画.整体节奏剧情偏向于压抑,剧情推动的也很慢..看起来不是很带感,细腻的人设和高画质以弥补..能坚持看完的就坚持把=。=
DogDays:话说 没看几集....
这个是僵尸吗:本作最大的亮点就是吐槽很给力,加之人设不错,本来可以发展为一部经典作品,但是中间开始制作组似乎江郎才尽了?后面几集太渣了吧喂…………
严禁抄袭啊......
[img]《魔鬼恋人》主要讲述了小森唯是个很普通的高二女生,除了稍微有些神通力(灵感)以外。因为父亲工作的原因而转入了有着许多不详传言的岭帝学院。唯本来是打算寄居在教会关系的亲戚家的,但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只有一个被传闻是“鬼屋”的古老的洋房。结果唯不得不和居住在洋房里面的六个帅气的兄弟同居。然而他们的性格都非常恶劣,更要命的是他们的真实身份居然是吸血鬼。抱着不安和恐惧,唯的新学期开始了。
兄弟战争(Brain's Base制作的电视动画)
因为父亲的再婚,十六岁的女高中生朝日奈绘麻(佐藤利奈 配音)入住朝日奈家,她一下子多了十三个新兄弟!父亲和新的母亲住在别处,而绘麻和十三个兄弟生活在同一屋檐下。新生活第一天,迎接绘麻到来的是温柔的长男雅臣和年幼的末子弥。随后绘麻一一见过她的新兄弟,包括同卵双胞胎椿(铃村健一 配音)和梓(鸟海浩辅 配音),而且她还发现同班同学朝日奈侑介(细谷佳正 配音)也成为了自己的兄弟。侑介对于绘麻的到来感到十分吃惊,他似乎对绘麻怀着不一般的情愫。十三个兄弟职业不同,性格各异,绘麻的到来,是否会对他们造成困扰?迎来二十岁生日的昴(小野大辅 配音),酒后竟然说出了心里话…… 期待有朝一日可以被接纳的绘麻,会与十三个兄弟产生什么样的羁绊?
AMNESIA失忆症
8月4日——
在完全没有印象的咖啡馆里醒来的主人公,突如其来地失去了8月1日之前的所有记忆……
这里是哪里,来这里是干什么的。
自己又是谁,过着怎样的人生呢。
出现在迷茫不已的主人公面前的是自称为“精灵”的少年Orion。
为了不让人发现她已经失忆的事情,主人公在Orion的带领下,开始摸索着行动了。
接二连三上浮出来的主人公的社会关系——
主人公与既不知道名字也不了解长相的“青梅竹马”、“前辈”还有“恋人”一一相遇了。
虽然失去了记忆的主人公深刻的感受到了他们的感情但依然没有对他们给予任何回应……
偶尔零星回忆起来的记忆碎片,还有突然造访的危机——
故事里主人公陷入了纠结复杂的展开之中。
楼主你的准标准答案mulunjiazu的我都看过不得不说这有7成不是逆后宫啊
校园爱情
樱兰高中男公关部 校园+爱情+后宫
S.A优等生 校园+爱情+后宫
新安琪莉可 后宫+战斗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爱情+后宫
四圣兽 后宫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友情+爱情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后宫
遥远时空中 穿越+后宫
彩云国物语 古代+后宫
从今天开始做魔王 穿越+后宫
金色的琴弦 校园+后宫
吸血鬼骑士 校园+后宫
水果篮子 校园+后宫
新白雪姬传说 战斗+爱情
破天荒游戏 爱情
公主公主 男扮女
01.愿此刻永恒
02.雪之少女
13集 ,外加1集ova AIR
03.美鸟日记
13集 ★★★★★
04.魔力女管家第一部12集,第二部14集,外加1集ova ★★★★★
05.外星BB撞地球
75集 ★★★★☆
06.欢乐课程
07.这个既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12集 ★★★☆☆
08.守护月天 22集外加8集ova
★★★☆☆
09.人型电脑天使心
27集外加一集ova ★★★★☆
10.全金属狂潮213集 ★★★★☆
11.最终兵器彼女(She.The Ultimate Weapon)
13集 ★★★★☆
12.真月谭月姬(Shingetsutan Tsukihime)
12集 ★★★★☆
13.我的女神(Ah!My Goddness)
ova5集,剧场版一集,TV25集 ★★★★☆
14.圣枪修女(Chrno Crusade)
24集 ★★★★☆
15.纯情房东俏房客(Love Hina)
16.DNA2
15集 ★★★☆☆
17.东月西阳
13集 ★★★☆☆
18.成惠的世界
12集 ★★★☆☆
19.菜菜子的解体诊书(nanako kaitai shinsyoi)
6集 ★★☆☆☆
20.妹妹公主(Sister Princess)
21.月咏(Moon Phase)
25集 ★★★☆☆
24.蔷薇少女(Rozen Maiden)
13集 ★★★★☆
25.妖精的旋律(Elfen Lied)
26.双恋(Futakoi)
13集 ★★★☆☆
双恋2(Futakoi 2)
13集 ★★★★☆
27.心动的日子(Heartful Days)
26集 ★★★★☆
28.翼(Tsubasa)
尚未出完 ★★★☆☆
29.美少女学院(恋恋7)(Koi Koi Seven)
13集 ★★☆☆☆
30.我的主人爱作怪(This is My Master)
13集 ★★★☆☆
31.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6集OVA ★★★☆☆
电击少女的传统画风,紫色调我倒是很喜欢。唯美的恋爱作品。剧情稍显矫柔造作,
但是柔弱的女主角那楚楚动人,惹人怜爱的眼神是肯定能吸引一批对此毫无抵抗力的男生...(男主角也是这么上钩的!)女主角似乎也被"改造"过,有一点最终兵器彼女的意
味. 也是一部男主角没被少骂的片子. -_-!!
32.秋之回忆(Memories Off)
★★★☆☆
看了以后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很普通的校园恋爱剧,画风当然还不错.个人觉得此作
品游戏远比动画有感觉。(ps:我就正在玩秋之回忆3的游戏,真的很不错啊)
33.新恋爱白皮书(Boys Be)
★★☆☆☆
画风还好,动画制作认真,剧情是讲述几个大学生的恋爱故事的,但个人觉得比较无聊
34.听到涛声
1集 ★★★★☆
宫崎骏的电影作品,一改以往童话式剧情的体裁,我倒是很喜欢这种写实风格的作品,
而事实上,作品本身也很优秀。没有华丽的画面,没有做作的情节,很多细节都很好的
展现了人物心理活动的微小变化。正如其名,虽然整部片子里,似乎自始至终没有明显的
男女主角相互爱慕的表现,但在结尾他们在火车站台上不期而遇,相互微笑的望着对方时
,我们能从中感受的那笑容里传来的浓浓的惬意,仿佛真的听到了澎湃的爱情涛声!
35.云之彼端,约定之地(The Place Promised In Our Early Days)
1集 ★★★★★
这部作品也是今年第一季众多传媒争相报道的新海城新作。而她确实没有让人失望,
精彩依旧的CG,让人回味无穷的配乐和ed,继承了星之声的优势,而色彩丰富的画
面和改善的细腻画风更是让作品增色不少。若是说遗憾的话,就是剧情稍有欠缺.唯美的
剧情和听到涛声给我的感觉有些相似,不过总是觉得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不够充实
。不过总的来说,是一部很值得欣赏的作品!
36.爱情泡泡糖(Final Approach)
13集 ★★★★☆
就动画来说,我不认为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后宫,四个女的一个是老妹,一个是老友,
一个是自己喜欢的,一个是喜欢自己的,如是而已.而作品亮丽的画风和人物,偶尔q版的
造型,大胆的eg的剧情,都能让你"品尝"到新的滋味而不觉沉闷!确实是同类型美少女游
戏改编作品中的佼佼者。op和ed都不错,剧情短小精悍,一集十几分钟,绝对是你休闲
娱乐的好选择,哈哈哈 @o@
37.D.C 初音岛(D.C. DA CAPO)
26集 ★★★☆☆
这个校园恋爱动画是讲述一段哥哥纯一和妹妹音梦的恋爱故事(不是真正有血缘关系
的),还是传统的一男多女后宫类型,误会-争吵-和解,如此三番几次后感情的升华
,最后在另一女主角樱的心理反复挣扎后(樱有“超能力”,甚至可以控制音梦的生死
!),成全了这一对饱经摧残的哥妹之恋。虽然剧情还是逃脱不了老套路,但是我得承认
,无论从哪个角度,这部作品也是同类中比较优秀的,尤其是对背景音乐的把握。而且
最与众不同的是,每集过后都有一个声优的mtv,或者一个小短篇,也都给作品增添了别
样的色彩。
D.C.S.S 初音岛(D.C.S.S DA CAPO SECOND SEASON)
七月新番 ★★★☆☆
第二部和漫画原作剧情有很大的不同,虽然让白河小鸟作主角是没什么问题,也是顺应
民意(便宜纯一这家伙了),不过我还是很关心我们的大醋坛子音梦去哪儿了,连樱也消失
的无影无踪.或许是刻意这样安排,让我们带着疑问观看,再慢慢解开谜底吧.又有不少新
人物会登场,似乎所以完全和一可以分开讨论,ed的最后一幕也非常耐人寻味,大家都会猜
那到底是谁吧!
38.东京大学物语
( 2话OVA) ★★☆☆☆
我在想看过这部作品的人是为什么去看的,若不是无聊到没有东西看,恐怕就是奔着这
个名字里的“东大”二字而去,反正我是这样的。好像就一两集,很早前看过的,好像
是讲几个以东大为目标的中学生的恋爱故事的,印象最深的是那个变态老师和那段男女主
角躲在讲台下面kiss的情节,剧情是偏柔情的类型的。如果你想象我一样成为一个博览
众多恋爱类作品的otaku,那么看一下也无妨,反正很短。据朋友说漫画好像是H的.
39.草莓100%(Ichigo 100%)
12集 ★★☆☆☆
怎么说呢,一开始看似乎画风有一些改观,其他真看不出动画比漫画有什么优势.看过原
作的人们喜欢她的原因无非是那精彩的剧情,而不是画风。所以如果动画没有能够很好
的继承这部漫画的精髓,那么就算是失败了吧,不管她花了多少时间在表面功夫上(不过
后面的画风好像越来越差!连这点优势都没有了)。所以还是建议看漫画吧。其实看漫画
有好处,你想看多快就多快,不象动画有时候总是觉得太拖拉。
40.魔法老师(Magister Negi Magi)
26集 ★☆☆☆☆
其实很不想拿这部作品来发泄我心中的不满,但是对于一个忠实的赤松迷来说,最不
能忍受的便是赤松的作品被改的一塌糊涂,尤其是画风。love hina 前车可鉴,然而魔
法老师依然步其后尘,可见日本的动画制作水准也是参差不奇。日本人是做事出了名的
认真负责,但是把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改成面目全非的垃圾,扪心自问,这也称的上是
负责(简直就是尸位素餐)?对此我不想再说什么,因为大家都已经把Xebec骂的换制作
了,这还真是前所未闻! ps:还是支持漫画好了,各位!
41.爱的魔法(Maburaho)
24集 ★★★☆☆
个人觉得这算是一部作的很不错的的后宫片子,比《女生万岁》之类好看的多,如果不
是后半部分拖剧情,我很可能给她打更高的分数。男主角式森和树是一个学习差,魔法使
用次数又极少的一流魔法学院的学生,但是由于他拥有很优秀的魔法师的血统,因此一
些人出于各种目的,想要得到他的遗传因子,以得到拥有强大魔法力量的后代。因此我
们的和树的幸福生活展开了!
42.女生万岁(Girls Bravo)
第一季11集,第二季12集 ★★★☆☆
这是部15X的作品,正如其名,主旨就是为了满足男性们对异性的某些需求,因此充斥着
大量的露点镜头.剧情其实也是很庸俗的,男主角的女性畏惧症,以及女性之城赛莲的设定
很明显的表现了这一点.不过由于音乐做的不错,加上剧本设计也很高明,因此对男生们来
说还是有相当的吸引力.
43.拜托了,老师(Onegai Teacher)
12集,外加1集ova 拜托了,
双子星(Onegai Twins)
13集 ★★★★☆
这两部片子属于姊妹篇,两部片子由kotoko唱的op和ed都非常非常非常好听!(这里
我用了三个非常,一点都不过分),剧情也很有意思,分别讲述的是一段师生恋与兄妹
之情(恋?)的故事,轻松的剧情中不时泛起一阵波澜,是比较认真制作的作品,喜欢
这一类型的人推荐一看
44.青出于蓝
第一部24集,第二部13集 ★★★☆☆
老实说我是奔着石田的op去看这部片子的,川澄的ed也不错,虽然女主角几乎是所有
男生所喜欢的大和抚子类型的,但是剧情少显无聊,所以有时间的话可以看看.
45.花佑京的女仆队
两部都是12,3集,具体记不清楚了 ★★★☆☆
这部片子很奇怪,有两部,剧情可以说相同但有不同。看随便哪一部都行,所有男生
喜欢的元素基本上都做到了,摆明就是满足某些男生喜欢看暴露的特性的(当然包括我-
o-!!)。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音乐作的不错,op:voice of my heart很好听.
46.下级生
★★★☆☆
当我告诉并不很喜欢恋爱类型动画的同学我看的是下级生的时候,他们出于对游戏的
“执着”,跟着我看了一大半,不过最后却失望而归
...不过即便如此,服务男性的暧昧剧情还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我也说不出来他和大多数
后宫型游戏改编动画作品有什么不同,所以还是有兴趣的看看吧。据说瞳孔中的少女还不错。
47.钢琴物语(Piano)
(13话) ★★★☆☆
藤岛康介的作品一向都很有人气,不过这部好像例外,不怎么有名。剧情也和其他作
品相比少显逊色。不过既然是和钢琴沾边,那么音乐当然是不错的,如果对钢琴题材的
恋爱类型作品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48.爆弹小新娘
第一部12集 第二部12集 ★★★☆☆
又是一个天降新娘的系列,和爱情泡泡糖类似,画风稍稍逊色。男主人公是一个喜欢年
纪比较大的国中学生,偏偏在命运的驱使下让他邂逅了(应该说是强迫)象是小学生身
材的莉彩儿,在男生的反抗与女孩子的死缠烂打中愉快的生活开始了.....这部片子也是
一集十几分钟长短的短篇作品,剧情比较暴笑,恶搞,op和月咏一样都很可爱。喜欢此
类题材的观众不要错过。
49.蜂蜜与四叶草(Honey and Clover)
尚未出完 ★★★★★
50.Love Love
★★★★
51.Dears
★★★
52.To Heart
★★★★
53.灼眼的夏娜(娇蛮女主+柴废男主的爱情喜剧)
54.零之使魔3部(和夏娜差不多(和夏娜同样建议看小说))
55.BLASSREITER(个人感觉不错)
56.clannad clannadAS
57.air
58.kanon
59.永不消失的彩虹(和D.C系列差不多)
60.染红的街道(妹控的街道,妹控的胜利)
61.CHAOS HEAD(宅男的后宫史~~)
62.秒速五厘米(很令人无奈的结局)
63.你是主人我是仆
64.十字架与吸血鬼
65.南家三姐妹
66.忧伤的二之宫君(或者别再忧伤了,二之宫君)(说实话看完之后我对milomiyagu这个词记得特别深....)
67.健康全裸游泳社(不要看名字就以为是H漫,内容相当搞笑,几乎没怎么提到全裸....)(几乎没全裸什么事,你叫什么全裸游泳社...)
68.扑杀天使小骷髅(有点血腥)
69.恋姬无双(百合片,首先声明别带什么政治眼光去看,腹黑的赵云相当搞笑,loli曹操也很不错(真的算算loli吗,董卓和诸葛亮反正是真loli)个人最喜欢的是巨乳人妻属性的黄忠(完美呀~~~~))
70.机械女仆(给我那么一个女仆我愿意少活10年)
Shuffle!(一个小年成为神或者魔的试炼)(校园搞笑爱情而已)
71.龙之塔
72.地上最强的新娘(这东西已经超脱了社会伦理)
73.寒蝉鸣泣之时解
74.我的狐仙女友(卖肉片,相当搞笑)
75.幸运星(脑残星应该不用我介绍吧)
76.旋风管家(用说吗?)
77.日在校园
78.loli的时间(3年级的小学生和老师发生的H事情(有点夸张,动画做的和谐的太多了,个人建议看漫画,同人游戏也很不错的哦~~~~~))
濑户之花嫁(人类与人鱼的故事(写作「仁侠」,读作「人鱼」!))
鹡鸰女神(鹦鹉)(卖肉大作个人举荐看漫画12话太少了(透下剧:那个称自己是GM的眼睛变态身边的那个女的居然是皆淫他妈,我看到那的时候相当囧呀~~~~))
79.乃木板春香的秘密(已经对女性没有兴趣了的少年与校花之间发生的事情(该死的搜狗总打成咪咪...))
80. 圣母在上(百合教科书)
81.空之境界(不看是你的悲哀~)
推荐你两个看的网址
在线观看后宫动漫视频:
在线观看后宫动漫漫画:
魔法+爱情+校园+青春
我给你推荐以下几部作品,后面的是在线观看地址!(均为高清版)
零之使魔 〔第1部〕:
零之使魔-双月骑士 [第2部]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 [7月新番] (第3部):
【PRISM ARK骑士学园】:
Happiness :
凉宫春日的忧郁 [完结] :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
初音岛II 第二季 / D.C.II S.S :
希望你能喜欢!
校园搞笑
《CLANNAD》情节很搞笑
《我的主人爱做怪》
《魔法咪路咪路》
《幸运星》
《濑户之花嫁》
《蓝兰岛漂流记》
《 旋风管家》
《爆笑学园》(又名:校园迷糊大王)
《水果篮子》
《魔力女管家》
《凉宫春日的忧郁》
《草莓棉花糖》
凹凸世界: 链接:
?pwd=mpix 提取码:mpix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奇趣外星客: 链接:
?pwd=raqz 提取码:raqz
本文由作者笔名:£无卡上机彡 于 2023-03-19 12:08:01发表在本站,原创文章,禁止转载,文章内容仅供娱乐参考,不能盲信。
本文链接:https://www.e-8.com.cn/mh-120283.html